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姜堰区出台加强台企用工服务工作意见

2019-06-27 07:5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区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姜堰区出台相关工作意见,切实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问题。 

  一是建立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库。定期收集企业用工量、工种、待遇等方面的数据,在相关媒体公示。 

  二是加强用工服务平台建设。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定期组织开展大型、专场、联动等各类人力资源交流洽谈会、招聘会,帮助企业招工、引才 

  三是进一步优化用工环境。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外聘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开通绿色通道,为外来人才提供落户、入学、就医、购房等方面的优质服务。 

  四是加大资金政策扶持力度。对规模以上企业聘请高层次人才招收就业困难人员定期组织员工技能培训等方面按比例给予补贴和奖励。(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