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各地开展“安全生产月”服务台企活动

2019-06-17 14:1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7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全省第二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泰州市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服务台企活动,助力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健康发展。 

  靖江市台办联合部分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城北园区台资标准件产业园举行2019台资企业“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该市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近三年来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海陵区台企积极落实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暨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先后检查出各类生产安全隐患20余条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泰州医药高新区聚焦安全生产专题,举办政策大讲堂第五期宣讲活动。包括台资企业在内的医药园区120多企业安全生产专员参加活动。泰州市安全生产专家、化学工程高级工程师闫明军,围绕深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构建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体系双重预防机制进行详细讲解,从安全理念、现场管理、完善制度、健全机构、措施执行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靖江区台办、海陵区台办、高新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