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港区“一对一”精准服务 破解台企发展难题

2019-06-17 14:1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7日讯 近日,高港区台办联合区行政审批局组建项目服务团队于赴泰州市泰州港核心港区,分别对江苏骏佳化学有限公司、丸庄益海嘉里(泰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2家台资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面对面”交流台资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将问题需求“现场办、抓落实”,把政策理念“送下去、讲明白”,让台资企业“听得懂、用得好”,真正实现了政企沟通“零距离”,打通了服务台资企业“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服务团队当面倾听台资企业心声,现场制定解决方案,俯下身子为台资企业真心实意做好服务,这种甘当台资企业发展“店小二”的精神得到了台资企业的一致认可。通过现场服务,把台资企业主要的困难和需求摸清、摸准、摸透,不仅能大幅度提高审批效率,更能使各项服务措施更加精准,为我区台资企业发展扬帆助力。(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