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姚东辉率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19-05-29 15:2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靖台经贸交流合作,助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1日-26日,靖江市副市长姚东辉率团一行7人赴台开展为期6天的经贸交流活动,与台湾部分企业和行业公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在台期间,交流团紧紧围绕靖江市产业特点和发展规划,紧扣“疏通渠道、搭建平台、交流合作”主题,先后拜访了台湾区游艇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彰化县迅雷应急救援协会、中部科学工业园区、瑞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祥仪机器人梦工厂、大马冷冻空调工程有限公司、胤福股份有限公司、天炫船机有限公司、高雄永龄有机农场、台湾国际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行业协会、园区、企业。每到一处,交流团都积极宣传靖江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营商环境,介绍该市产业特色和发展方向,反响热烈。 

  据了解,此次拜访的行业协会、园区都是台湾重要社团组织,涵盖台湾各个产业,与靖江的产业紧密相关,针对性强。通过考察交流,建立了良好关系,互动真诚热烈,达到了疏通渠道、搭建平台的目的,为靖江深化对台经贸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