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企协会召开六届二次理监事会议

2019-03-19 14:1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9日讯 15日,泰州市台企协会召开六届二次理监事会议,29名理监事出席会议,张博均执行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9年协会年度工作方案,全年将重点举办会员春季旅游、季度联谊、第四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中秋联谊晚会、成立高尔球队等活动。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开发园区的交流,适时组织走访、座谈、互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法律、科技、会计师审计师等台商服务团队、在泰院校其其他社团单位的交流,共商服务在泰台企台胞的活动、措施;积极参加全国台企联、省台协联谊会、友邻台协相关活动,扩大泰州台企影响,促进对外交流合作。  

  会上,协会秘书处汇报了事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台青会、妇女会主委向理监事会报告了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