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海陵区开展“台企科技走访月”活动

2019-03-18 13:0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支持台企发展,帮助解决难题,为台企创新发展“把脉开方”,近日,泰州市海陵区开展台企走访调研活动,主动上门为台企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 

  本次调研走访重点宣传省“科技改革30条”、市“1+4科技创新、人才发展政策”、区“科技人才新政20条”等科技人才政策,同时结合我区产业重点发展规划,查找台企创新发展增长点,排查科技项目源,做到了周密部署、充分准备,实现了“三个确保”,即走访范围按区域划分,确保了各镇街园区宣讲全覆盖;走访人员按业务组合,确保了技术答疑术业有专攻;走访对象按质态划分,确保了新兴台企政策送上门。 

  通过深入的走访调研,特别是对中小科技台企和近三年来投产的新台企的调研,调研组在深入了解“1+3+1”产业、产品结构、产学研合作、研发能力等科技创新工作具体情况的基础上,收集对接、协助解决企业技术需求20条,意见建议4条。 

  下一步,区台办、区科技局将紧跟区委、区政府部署,认真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协助对接台企技术人才需求,进一步提升精细服务台企能力,进一步强化计划项目源头培育,努力为台企创造优质的创新发展环境,为海陵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