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台办赴上海拓展经贸合作资源

2019-03-18 13:0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8日讯 近日,姜堰台办组织各产业园区招商负责人赴上海参加2019两岸产城融合合作发展论坛,听取两岸经营者俱乐部关于“两岸产业小镇”产品和两岸城市合作计划的演讲,与台湾各界人士关于新科技、新风口——驱动产业升级、城市发展新动能等领域深入交流。 

  两岸经营者俱乐部是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于2014年6月17日在台北成立,邀请两岸连锁、文创、大健康、金融、地产、食品等8个产业、50多个商会、协会。此次论坛活动聚焦乡村振兴中的产业升级,邀请大陆50多个城市领导、百余家实力投资开发商及供应商参会。此次论坛以三方推介对接为主要形式,为潜力项目提供问题解决方案,帮助两岸有关方面抢抓发展机遇。(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