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台属参加“同心植绿 助力健康长江”活动

2019-03-14 07:2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4日讯 12日上午,靖江市部分台属代表来到新桥镇长江堤段,参加“同心植绿.助力健康长江”活动。 

  台属们在退渔还湿的长江堤岸边种下树苗,大家互相合作,种下一棵棵树苗,为小树浇水培土,栽下了希望,并为种植的树苗挂上了认种牌,让每颗树苗有了“身份”。植树活动后,台属代表自发组织开展清洁江堤活动,大家不嫌脏,不怕累,挽起袖子捡拾江堤边的垃圾,以实际行动表达出坚守环保理念,保护长江生态的决心和信心。 

  靖江市台属联谊会副会长陈虹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给子孙后代留下一条清洁美丽的万里长江”要求的具体实践,又展现了新时代靖江台属的风采,为保护长江岸线尽了一份力,是一次非常难忘的植树节。(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