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港区“三送”服务助推台企人才建设

2019-02-26 13:4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近日,泰州市高港区台办开展“三送”专项服务,走访全区20多家台资企业,为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加速“引擎”。 

  一是送政策讲解,理发展思路。成立专项走访组,集中培训走访人员,使其学深悟透填报要求、申请程序和相关人才政策,将区“人才强企年卡”“人才十条”等归纳整理、标记重点,逐条编制成“一句话介绍”,帮助台资企业理清“人才强企”等政策,明晰发展方向。 

  二是送招聘信息,促人才招引。组织专人上门统计台资企业人才需求,筹划举办台资企业人才招聘会,为台资企业用人送上“及时雨”。积极在台资企业与高校之间牵线搭桥,对接台资企业的人才需求和用人导向,帮助台资企业开拓人才招引“源头活水”。    

  三是送宣传推介,亮企业品牌。按照专业人才、管理人才、员工风采等类别,通过网络及新媒体等方式,帮助台资企业进行宣传推介,不断擦亮台资企业品牌,有效促进台资企业的招才引智工作。(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