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海陵区“周三招聘”为台企招引人才

2019-01-14 10:5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泰州市海陵区围绕贯彻落实“31”和泰州市“51条措施”,全力打造“周三招聘”工作品牌,服务台资企业人力资源建设。 

  2018年该区共举办各类“周三招聘”活动40余场,为包括台企在内的130余家企业共提供了5000余个岗位,涉及普工、技术操作工、机修、物业、服务员、工程师、外贸业务员,办公文员等几十个工种。据统计,全区台企现场接受登记200多份,接受预约现场面试30人次,并成功选聘50多人到企业就业,成效显著。 

  下一步,海陵区将继续挖掘“周三招聘”品牌潜力,积极征集台企用工需求,完善求职人员登记工作,将现场招聘与网上招聘相结合,精准对接预约式面试,促进台企与求职者成功“配对”。(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