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高港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台企发展

2019-01-14 10:5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泰州市高港区围绕深化对台经贸合作,全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台资企业快速发展。 

  一是出台惠台政策措施。根据中央“31条”、省惠台“76条意见”和市惠台“51条意见”,走访调研科学论证,出台高港区的实施细则,将各级惠台措施细化分解到全区相关责任单位、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层层负责抓好落实。 

  二是提升台企服务效率。在服务台资企业过程中,打造出“建设周期短、推进困难少、业主满意度高”项目建设的“店小二”式服务形象,继续做细做实台企服务“一企一卡”品牌,在台企中树立起良好口碑,提升台商认同度。建立台资项目帮办制度,对落户的每个台资企业,区台办明确专人负责跟踪,协助落户园区、镇街进行全程跟踪帮办。 

  三是强化生活配套服务。对引进台企实行个性化服务,帮助解决台商在创业就业、医疗保障、子女入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引进台湾文化元素,组织“台商周末沙龙”,营造台商快乐生活的家乡氛围。(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