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新能源产业园区送政策进台企

2019-01-09 10:0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9日讯 为鼓励科技型中小台企创新发展,引导台企重视自主研发,激发创新动能,引领园区2019年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泰州新能源产业园区联合海陵区科技局开展送政策进台企活动。 

  园区和科技部门工作人员向台企负责人面对面宣讲了科技人才新政,围绕各级各类项目申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建议台企设置科技专职人员,主动与科技部门对接,及时掌握了解科技人才方面的信息。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加大科技服务力度,加强政策宣传,用好用活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对辖区内台企实行精准化、差异化扶持,及时帮助台企协调解决创新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指导台企积极申报各类国家、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提升企业技术实力,推动台企科技创新,带动园区科技进步及经济和社会的持续发展。(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