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港区五项举措推动对台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019-01-08 10:3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新年伊始,泰州市高港区提出,对台工作以贯彻落实国台办“31条措施”和泰州市“51条惠台举措”为抓手,突出抓好对台经贸合作、交流交往和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为建设“四个高港”,打造“港口名城”贡献力量。  

  2019年全区对台工作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健全工作机制,发挥三大作用,即发挥领导小组、台胞台属和督查考核的作用;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实施三大举措,即推进产业对接合作,强化与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积极组织经贸洽谈活动;三是加强交流交往,开展三大活动,即举办台商联谊、走访慰问、民众交流活动;四是创新涉台载体,打造三大平台,即打造两岸现代服务业、大健康食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合作平台;五是精准服务台企,优化三大服务,即提供政策服务、“上门”服务和强化生活服务。(高港区台办 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