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港经济开发区“四个更加”助推台企高质量发展

2019-01-08 10:3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泰州港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采取多项举措推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更加扎实地抓好政策落实。加大政策的宣传解读力度,有针对性地帮助台资企业分析政策、用好政策。 

  二是更加有效地提供要素保障。对于“钱、地、人”和环境容量等问题,针对不同台资企业的“痛点”,“一企一策”解决问题。 

  三是更加贴心地提供涉台服务。畅通台资企业沟通联系渠道,加快解决台资企业“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中收集的问题,常态化开展领导挂钩联系台资企业,想方设法协调解决台资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 

  四是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秉持“店小二”服务精神,打造高效的政务环境,营造尊商重商的社会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依法保护台资企业合法权益。(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