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高港区加大对台经贸合作工作力度

2019-01-08 10:3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泰州市高港区围绕贯彻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加大三方面工作力度,努力推动高台经贸合作取得新突破。 

  推进产业对接合作。密切关注与全区互补性强的重点产业投资动向,围绕大健康食品等产业领域领军企业、重点企业,定期拜访加强对接。积极开展现代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对台推介活动,主动承接含有各种台湾元素的现代服务业产业转移项目。 

  强化与行业协会战略合作。加大与上海等地台企协会的交流合作力度,主动走访拜访相关企业。积极参加各地台商协会举办的各类年会、展会活动,掌握第一手信息。加强台湾各行业协会组织经贸交流力度,密切与台湾电电公会、工业总会、工商协进会等同业公会、商会、协会的联系,多渠道拓展积累经贸合作资源。 

  密切各领域交流合作。会同泰州港核心港区等涉台合作园区,适时开展富有高港特色的产业宣传推介活动。探索搭建新的交流合作平台,主动邀请台湾商界、学界、科研机构等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人士来高港交流考察,扩大高港在台湾各界的知名度。精心筹备举办台商中秋联谊会、新春联谊会等活动,不断提升与台商的融合度。(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