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市台办组织台谊会理事及台商代表参观交流

2019-01-02 14:3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日讯 为落实好走访台企、台胞台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服务好在兴台资企业,近日,兴化市台办邀请了亚德胶粘、凯镇机械、禾旺等6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台属理事,通过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协调发展问题。 

  会后,兴化市台办组织与会人员赴千垛镇东罗和海南镇刘泽观摩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成果。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是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和生动实践。兴化是省特色田园乡村“首提地”,两村更是叠加了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和省级特色田园乡村两个试点机遇。试点启动以来,兴化市系统化推进东罗、刘泽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努力打造村级乡村振兴试验田,引起了省内外各方的关注,初步探索了一条具有当地特色的试点路子,引起了台商的关注和点赞。 

  通过参观交流,台商代表们进一步坚定了在兴化投资兴业的信心,台谊会理事也纷纷表示将积极与在台亲属加强联系交流,推动他们回兴投资。(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