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人社局等四部门被评为服务台商最优团体

2018-12-24 14:5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原标题:泰州市人社局等四部门被评为2018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4日讯 近日,泰州市台企协会举办2018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和个人评选活动。在前期走访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市人社局、质监局、环保局和泰州经济开发区为2018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团体。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联合台办共同实施“台资企业人才培养计划”,推动在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成立“台企人力资源培养服务基地”,为可胜科技、纬创资通等台企开设员工技能培训班,并举办多场服务台商座谈会、台企人力资源管理知识讲座和台湾大学生创业辅导讲座。市质监局在连续三年获得台商推荐的基础上,今年服务工作更进一步,与台协继续保持密切的交流互动,邀请台商走访质监局、参观各检验检测所,组织专家走访部分台资企业,开展进企服务。市环保局加强对台企环保工作的政策宣传,为台企举办环保知识讲座,当台企遇到环保问题时,提供及时、高效的指导服务。泰州经济开发区与台协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大力支持台协开展活动,并做好辖区内台企的服务工作,解决了很多生产、工作、生活中的难题。 

  活动中,协会还评选高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田光明、市质监局办公室主任杨克俊等政府服务人员为2018年度服务台商最优个人。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