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青会开展“把握机遇、转型发展—企业行”活动

2018-12-24 10:4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4日讯 22日,泰州台青会组织17名会员台青开展“把握机遇、转型发展——企业行”活动台青们共同走访了泰州统实企业有限公司、康翔铝业(泰州)有限公司等在泰台企并与泰州青年创新创业联合会的本地青年企业家开展了座谈交流。 

  活动,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经验,畅谈了未来的发展路径和目标,并在大陆创业工作、发挥台青会作用、拓展对外交流等方面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通过实地参访,进一步拓宽视野,搭建交流互助平台,寻求合作机遇 

  泰州台协执行会长、康翔铝业总经理张博均表示,青年是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紧密团结起来,传承和发扬开拓、奋进、创新、奉献的精神,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为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发挥台青们的积极作用。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