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协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叶俊晖连任会长

2018-12-24 10:4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4日讯 12月21日下午,泰州市台企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由32名理事、5名监事组成的泰州台协第六届理监事会。在随即召开的六届一次理监事会上,立展工业(泰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俊晖连任会长,康翔铝业(泰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博钧当选为执行会长,泰州广运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明富当选为监事长。 

  会议还聘请潘维刚、李京安、杨顺德为协会荣誉会长,选举产生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常务监事人选,并任命了秘书长、财务长、青年会和妇女会主任委员人选。 

  近年来,泰州台协在市台办的直接指导下,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做了大量的工作。一是发挥纽带作用,服务会员台商;二是加强对外交流,扩大协会影响;三是举办联谊活动,赢得良好口碑;四是努力牵线搭桥,促进泰台交流。泰州台协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出席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庆典并致辞。王晓梅表示,泰州台协五届理监事会在叶俊晖会长带领下,本着服务会员,推动泰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宗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新一届理监事会继续发挥“团结、交流、服务、发展”的职能,当好台企与政府之间桥梁纽带,促进泰台经贸交流合作。王晓梅还表示,台办作为台商的“娘家”,将认真抓好泰州“惠台51条措施”等各项惠台、惠企政策的贯彻落实,让台商台胞在泰州放心投资、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并以良好的形象和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取信于台企台商。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