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台办入企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2018-12-20 09:3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0日讯 “目前,果蔬烘干项目正在按投资计划加快建设速度,预计春节后正式投产运行。”近日,台商张宏宇高兴地对上门服务的台办工作人员说。  

  项目建设进度的改观来自于区台办真诚到位的服务,帮助他解决了实际的困难。张宏宇的企业投资在苏台(姜堰)农创园,因土地资源紧张,当时便租用的标准厂房,建设过程中却发现果蔬烘干项目生产车间与两台预设的锅炉之间安全间距不符合标准规范要求,直接导致项目建设无法继续。 

  区台办获悉后,立刻提请区政府,联系安监、消防、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到车间现场勘查、测距。在认真对照《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要求的前提下,经过反复商讨,拿出整改设计思路,帮助企业解决了难题。(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