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高港区委书记顾萍率队考察益海嘉里集团

2018-11-20 13:4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19日,正在上海参加2018泰州城市推介会的泰州高港区委书记顾萍率队前往益海嘉里集团上海总部实地考察、对接项目,双方就益海嘉里在高港项目建设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交谈。 

  益海嘉里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产业布局、丸庄酱油项目基本情况等。他表示,益海(泰州)基地基础良好,区位优势独特,集团对在高港加大投资充满信心,将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关于环境治理的系列举措,希望高港一如既往支持集团企业在高港的发展,共同推进丸庄酱油等项目的建设。 

  顾萍指出,益海嘉里集团是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高港区位优势明显,运输体系完善,现代物流发展迅猛。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把益海(泰州)基地打造成为重要加工基地、枢纽基地和核心基地。顾萍对益海嘉里集团对高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高港区委、区政府一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尽心尽力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最高效率、最优服务,推动项目加速建设投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由丰益中国新投资私人有限公司独资建设的粮油加工企业,于2006年12月26日在高港区永安洲镇设立,注册资本8900万美元。主要经营范围粮食加工、仓储、单一饲料生产及塑料包装和容器制造,现已在高港建成集食用油加工、稻谷加工、VE深加工、酱油酿造、物流贸易等全产业链企业群,累计总投资超40亿元,是中国食用油市场畅销品牌---“金龙鱼”系列食用油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益海集团2013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接触酱油制造企业寻求合作,最终确定台湾丸庄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20151月起,共同在高港投资兴办年产13万吨的酱油项目。(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