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港区举办冬季台企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洽谈会

2018-11-20 13:4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近期,泰州市高港区台办会同区人社局联合举办“2018年冬季台资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洽谈会”。 

  此次冬季台资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经过半个月的准备,共促成20多家台资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面对大量的用工需求,不少台资企业都提高了薪资待遇,最高月薪超万元。这给了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更多、更优越的选择机会。众多求职者如期而至,穿梭于各个台资企业的招聘摊点,积极询问,投递简历,只为觅得好工作。招聘会上,创业指导师耐心向高校毕业生宣传和解答高港区“购房券”等各类就业扶持政策,引起了许多大学生的关注和询问,为他们在高港就业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本次冬季台资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设展示区,播放台资企业生产、生活环境视频,让求职者对台资企业有更直观地了解。 

  据统计,本次冬季台资企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吸引了400多名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8人(次)。(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