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姜堰区副区长范琦调研台企泰州菁茂科技公司

2018-11-20 13:3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日前,泰州市姜堰区副区长范琦走访调研台企泰州菁茂科技公司。 

  范琦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现状、未来规划、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问题,范琦建议,一是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本地高校开展好学企对接,培养和输送青年人才;二是做好企业人文关怀,加强员工归属感;三是打通内部晋升通道,带动员工积极性,提升招工吸引力。范琦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台企深耕姜堰、做大做强。 

  菁茂科技公司负责人感谢政府近二十年对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并表示两岸同根同源,台胞在大陆创业就业有归属感,菁茂科技会继续做好“姜台一家亲”的“代言人”,并以努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业绩回报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厚爱。 

  目前,菁茂科技公司二厂已经建设完毕,月底机器将入驻,年底将投入正常生产,预计年产值可超2亿。(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