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姜堰区面向台企举办人才科技政策专题宣讲会

2018-11-20 13:3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11月9日,泰州市出台《关于进一步鼓励企事业单位聚才用才推进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泰政发〔2018〕166号),简称“科技人才新政80条”。为了帮助台资企业第一时间掌握政策精髓、运用好政策红利,近日,泰州市姜堰区组织开展人才科技政策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业务处室工作人员解读人才和科技新政内容。台资企业人才专员及企业家代表、各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科技人才助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了新政出台背景、总体考虑,并从人才来泰创新创业支持政策清单、企事业单位引才育才支持政策清单、人才服务业市场主体培育政策清单3个方面,对人才新政进行了清晰解读,为政策落实落地画明了实践操作“路径图”。市科技局工作人员围绕鼓励企业自主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园区(开发区)创新发展、加强研发机构和载体建设、促进科技服务业健康发展、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健全科技人才金融支撑体系7个方面,对40条科技新政条款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解读。(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