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港经济开发区三举措深化“台资企业大走访”

2018-11-19 13:3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今年以来,泰州港经济开发区结合深入贯彻“31条惠及台胞措施”,采取务实举措开展“台资企业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找准了服务的着力点,提升了涉台服务效能。 

  一是组建走访专职队伍,确保走访全覆盖。成立台资企业走访工作团,形成主要领导带头,各委办局领导兜底的工作格局,确保园区所有台资企业走访全覆盖。 

  二是重点企业重点服务,确保走访长效化。制定出台《领导干部挂钩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实施办法》,园区12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挂钩服务14家重点台企和重点项目,通过每月由主要领导组织一次会办,每季进行一次交流通报等形式,形成走访的长效机制 

  三是突出解决关键问题,确保走访出实效。协调解决企业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矛盾,为台资企业和项目提供最优发展环境。“大走访”以来,梳理收集用工、融资等问题14个,对于每个问题派专员跟踪服务,促进问题尽快解决。(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