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港区台办组织开展“技术专家巡诊团”活动

2018-11-19 13:3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近期,泰州市高港区台办邀请来自东南大学的8名专家组成的“技术专家巡诊团”赴泰州统实企业有限公司、丸庄益海嘉里(泰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泰州宇铨影视设备有限公司、泰州铭建精机模具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把脉问诊”,帮助解决制约台资企业发展的问题和难题,并出具相应诊断报告。 

  “技术专家巡诊团”8名专家一行深入到台资企业,查看了台资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场所,深入了解台资企业的科技创新情况,找准研发创新关键点,对台资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和技术难题进行诊断并提供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解决了台资企业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帮助台资企业完善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进一步增强了台资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