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一企一策”服务台资项目审批

2018-11-16 09:5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泰州市姜堰区积极贯彻“31条惠及台胞措施”,切实为台企注册、落户等证件办理提供定制化服务。 

  目前,姜堰区已组建了40多人的台资项目审批专业代办服务团队,为项目投资人提供“一企一策”的定制化服务,全面提高项目审批代办效率,降减项目建设制度性成本。 

  台企江苏松柏岭茶叶落户苏台创业园区,项目审批代办团队积极与发改委、规划、住建、国土等部门实时沟通,不到一个月就可完成备案、选址、注册等程序,整个过程无需企业与部门直接打交道,大大减轻了企业人力、物力的耗损节,节约了企业成本,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这是姜堰区台资项目审批依托专业化服务团队“高效代办”模式的一次成功实践。(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