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举办台企安全生产培训班

2018-11-13 09:3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2日讯 近日,泰州市姜堰台办会同区安监局举办台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各台资企业负责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台办领导和安监局领导分别做了动员讲话,从重视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目前严峻的形式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的意义。同时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正确的态度参加培训学习;二是珍惜机会保证参训学习时间;三是以求知、求学、虚心的学生角色,认真听课,做好记录;四是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 

  会后,参加本次培训的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借助本次培训机会,针对前期暴露出来的问题以及相关隐患加以整改,并在今后的安全生产中,不断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设安全生产美好环境。(姜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