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青会举办“把握机遇 转型发展”专题沙龙

2018-11-12 09:0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2日讯 9日,泰州台青会举办“把握机遇 转型发展”专题沙龙,十多位在泰州投资、创业、工作的台青齐聚一堂,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创业心得。泰州台青会主任委员林昆佑主持活动。 

  活动中,每一位台青都分享了在大陆、在泰州的创业故事。铭建精机总经理黄宗胜、鼎茂电气总经理江允之、宇铨音响总经理陈廷宇介绍了如何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技术升级的心得;广运公司销售经理林建钧、桑缇亚销售经理杜少綮分享了为企业开辟电商平台、开拓市场、打造品牌的经验体会;立展工业经理叶乃文表示,自己到过全球很多城市,之所以到大陆创业,就是因为这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足够撑起年轻人的梦想;臻馔台菜馆总经理谢东儒交流了自己在泰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创业打拼过程,他坚信有了一系列惠台政策的出台,未来会更好…… 

  大家在交流中碰撞出了思想火花,互通了信息资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台青们还达成共识,将继续开展“把握机遇,转型发展——台青企业行”系列活动,通过了解、学习前辈们的创业经验和拼搏精神,让台青在大陆更加顺利、更加健康地发展。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