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副市长徐克俭走访涉台合作园区和项目

2018-11-07 15:5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7日讯 日前,泰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徐克俭赴高港区走访调研挂钩联系的重大项目和重要园区。  

  泰州市临港经济园成立于2010年8月,位于高港区口岸街道。该园区以台资为主攻方向之一,已集聚创新电子等10多个项目,初步形成了电子元器件产业链。在临港经济园区,徐克俭听取了园区今年以来的对台经贸合作、目开工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子信息产业的前期工作和度以及目推遇到的瓶问题  

  益海嘉里集团自与台湾丸庄酱油共同投资建设年产9万吨天然酿造酱油项目以来,已在高港数次增资,投资额从最初的2亿元追加至26亿元。在益海(泰州)粮油工有限公司现场,徐克俭对益海(泰州粮油工有限公司2000T/0稻米深加工实现品的合利用的做法和达成的效益表示肯定,并鼓励企深耕高港,与泰州共。(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