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海陵工业园区推进台企科技创新服务工作

2018-11-07 15:5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7日讯 泰州海陵工业园区位于主城区东部,是省级开发区。该园区高度重视对台经贸合作,采取务实举措着力深化台企科技创新服务,努力推动台资产业转型升级。 

  一是围绕“科技创新”,抓好主体培育。深入实施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积极培育科技型创新型台资企业,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后备库。  

  二是围绕“创造应用”,抓好专利发明。大力推行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举办知识产权保护、政策宣讲等专题讲座,发放相关知识手册等,引导台资企业争创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  

  三是围绕“机制完善”为抓手,抓好思路创新。建立健全科技人才奖励机制,对科技工作取得成效的台资企业给予奖励,积极上争各级财政支持建立科技项目资金池,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