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开展“人社政策进台企”主题宣传活动

2018-11-07 15:4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7日讯 近日,靖江市台办联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人社政策进台企”系列活动,通过上门服务、现场座谈等方式,让台商、台企职工对人社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举办单位以送政策、送培训、送服务的“三送”形式,精心策划实施一批有影响、有声势的宣传活动,走进台企解读政策、解疑释惑、解决困难,营造共同关注社保、关心就业、关怀民生的良好氛围。“人社政策进台企”志愿服务队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台商和职工代表“答疑解惑”。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还将近年来靖江发生的劳动维权典型案例及解析编印成册,赠送给现场咨询人员。 

  活动开展以来,举办单位先后开展了政策宣传咨询日、仲裁开放月、工伤保险政策“国企行”等一系列人社政策宣传活动,发放政策宣传折页、宣传手册300余份,为广大台商台企职工提供现场政策咨询服务,得到了广大台商和职工的好评。(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