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来泰兴开展对台人才交流合作调研

2018-11-06 16:50:00
来源:泰兴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今天上午,泰州市台办副主任王浩一行来泰兴开展对台人才交流合作调研。泰兴市台办主任陈捷参加调研。 

  王浩一行首先来到了泰兴市人才科技广场,先后参观了南京理工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颐高慧创空间、中格文化交流中心等地。王浩一行对人才科技广场超前的人才、科技理念,浓厚的创新氛围表示了充分肯定。 

  随后,王浩一行举行了对台人才交流合作座谈会,南师大泰州学院吕君博士、在泰台商代表以及泰兴台办、人才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围绕泰台经济、人才交流合作的优势、现状及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王浩指出,希望泰兴市依托人才科技广场,积极探索泰台人才交流合作方式和有效途径,努力构筑两地人才交流合作的前沿平台,以人才资源的互补促进泰台经贸往来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