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大幅提升台企开办审批服务效能

2018-11-05 13:3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5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对台经贸合作成果尽快落地,今年以来,泰州市将改善优化台资企业开办流程作为先手棋、当头炮,整体谋划、协同创新、跨界整合、多元共治,推动台资发展环境再上新台阶。 

  一是办事环境更优。全市各政务服务中心普遍设立一站式服务专区,将涉及相关部门的台资企业设立登记、印章刻制、银行开户、申领发票等开办企业所需的四个环节,整合集中在专区内“一站式”流水作业完成,真正实现 “只进一门、只对一窗、只跑一次”。 

  二是开办时间更快。小微企业开办审批“立等可取”,相对复杂的有限公司和股份制公司开办审批时间压缩到1个工作日。 

  三是提交材料更少。全市统一了提交材料目录清单,将原来所需提交11件材料减少为6件。 

  四是办理流程更畅。重复材料只需提交一次、办理进程短信告知、全链条流水作业。办事流程从“分头跑、挨个办”变成了“只进一门,只对一窗”,有效提高了办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