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35名台属代表点赞靖江40年发展成就

2018-09-28 09:4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国庆前夕,靖江市台办组织35名台属代表开展“改革开放话成就,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参观活动,共同感受城市建设发展的新风貌,见证四十年来靖江人民勇立潮流扬帆奋进的不平凡历程。 

  40年前的江边渔村,发展成如今靖江的政治文化中心、生态居住中心、商业休闲中心、特色旅游基地,滨江新城市靖江人民智慧的结晶,是“聚沙成洲、奋发超越”的生动实践。台属们来到滨江新城规划展示馆和金融中心、文化中心建设工地,在观摩功能演示介绍后,一个个赞不绝口,坚信靖江必将成为长江边一座耀眼的精致文化城市。 

  在新落成的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展示馆,当“大健康产业园、精密制造产业园、电子元器件产业园、重装产业园、科教产业园”等展现在台属眼前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台属联谊会秘书长陈林飞向大家介绍说,台属黄志刚最近刚刚将自己的企业落户到精密产业园,这正是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服务环境吸引了黄总,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项目落户靖江,为靖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此次主题参观活动,台属们切身感受到靖江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受到靖江人民万众一心共绘蓝图的精神力量。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建设美好家乡的事业中,同时积极向台湾亲人宣传介绍家乡变化,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为靖台两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靖江市台办  陈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