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台属联谊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09-21 14:1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昨天,靖江市台属联谊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刘红宇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靖江市台属联谊会章程(草案)》和《靖江市台属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台属联谊会理事会理事、监事。随后召开的靖江市台属联谊会第三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 

  泰州市台办副主任、泰州市台属联谊会会长余良霁代表泰州市台办、泰州市台属联谊会,向新一届理事会,以及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了祝贺,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台属,密切亲情纽带,在推动靖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再立新功,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对中央对台工作方针、促进泰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探索创新做好台属服务工作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为我市台属联谊会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新当选会长刘欣从家人、家书、家愁三个角度阐述了靖台两地人民割舍不断的血脉情,并表态新一届台属联谊会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全市台属,加强联谊、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积极为推动靖台两地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服务广大台胞台属增强心灵契合而不断努力,促进靖江市台属联谊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