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医药高新区邀请台商共商交通管理工作

2018-09-21 14:0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昨天上午,泰州市台商协会、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和高新区交警大队召开台资企业中秋座谈会,广泛听取台商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了今年以来区管交通设施管理养护、台资企业周边交通治理等工作的概况和成效。与会双方就台资企业厂区周围交通设施建设、管养、保洁、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探讨 

  台商代表们对交警大队的工作特别是对台资企业的帮助和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合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泰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监事长张博钧感谢交警多年来为台资企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要带领台商进一步加强与交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