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健全台胞权益保障机制 助推台企健康发展

2018-09-17 16:2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近日,泰州市贯彻落实中央、省惠台措施精神,积极完善台胞权益保障机制,对之前出台的《泰州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工作规则》进行修订完善。 

  《工作规则》进一步明确了协调委员会的职责范围、工作规范、工作要求等,对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和服务内容作了明确,进一步增强各单位的责任意识,开展更具针对性的涉台服务,依法维护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台企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助推台企健康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泰州市着力构建台企发展助推、台胞诉求快速反应、投诉案件处理协作和台商生活关爱四大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协调委员会职能作用,形成涉台服务的整体合力,不断推进泰台交流合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