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浦发银行与台资企业“银企对接”活动

2018-09-17 10:4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日前,泰州市台办牵头举办浦发银行泰州分行与市台企协会“银企对接”活动。市台办主任王晓梅陪同市台协会长叶俊晖、监事长张博钧及桑缇亚、生达制药、易盛光光电等台资企业台商与浦发银行泰州分行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 

  浦发银行泰州分行行长李明介绍了浦发银行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金融产品、特色业务以及能够为广大台企台商提供的各类便捷金融服务。活动中,针对台胞办理信用卡、为台企提供融资贷款、确定授信额度、办理理财产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浦发行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在泰台企的特点,推出更加适合台企的服务产品,以满足台企发展需要,为台胞在泰州居住提供便利。 

  王晓梅希望,通过本次银企对接活动,浦发银行与市台协和广大在泰台企能够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同创造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