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2018年台商中秋联谊晚会

2018-09-17 10:4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盼团圆”。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5日晚,泰州市举办2018年台商中秋联谊晚会。市台办、团市委、浦发银行泰州分行、建设银行泰州分行等有关单位领导,友邻台协、台青会代表与在泰台商及台眷26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 

  晚会上,市台办主任王晓梅致辞,向在泰台商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2018年以来台企取得的业绩和市台协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位台商朋友为泰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泰台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市台协会长叶俊晖感谢市台办及政府各部门、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在泰台商和台企发展的关心、支持,感谢各赞助单位对中秋联谊晚会的大力支持。 

  王晓梅和叶俊晖共同为新成立的泰州台协妇女委员会揭牌,叶俊晖为新当选的台协干部授牌。  

  泰台一家亲,共庆中秋节!晚会围绕“人圆、事圆、缘圆、家圆、梦圆”这一主题,来宾们共叙两岸情谊、共话浓情中秋。并纷纷展示才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手牵着手,肩并着肩,轻轻的唱着我们的歌声,团结起来,相亲相爱,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最后所有来宾共同演唱《我们是一家人》,唱出了两岸浓浓的同胞情。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