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联合市供电公司举办台企安全用电座谈会

2018-09-04 07:3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4日讯 9月1日,泰州市台办、市供电公司、市台企协会联合举办台企安全用电座谈交流会。市供电公司、市电力行业协会的专家分别从企业安全用电责任制落实、企业配电房安全隐患消除、日常电路维护与监控、电工培养与管理、日常电器安全使用小知识等方面,结合政策要求、行业规定、案例分析、日常操作向与会台商进行了讲解。台商们认真思考,结合案例分析企业可能存在的疏漏和问题,现场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活动,台商们对工作与生活中的安全用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不仅强化了安全用电的意识,还吸取了许多安全用电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能力水平,也全面提升了企业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自觉性、警觉性,有利于促进台企安全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