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协召开五届十六次理监事会议

2018-09-03 10:4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9月1日,泰州市台企协会召开五届十六次理监事会议,25名理监事及台青会代表出席,叶俊晖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商讨了举办泰州台商中秋联谊、第三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邀请赛两项重点活动。泰州台商中秋联欢晚会定于9月15日举办,将采取户外篝火晚会的形式,广邀全市台商、台眷及友邻台协、政府相关部门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第三届“泰州台协杯”羽毛球赛拟定于10月下旬举办,今年将进一步扩大规模,办出特色,办出影响,打造成为在泰州有影力、有知名度的民间体育赛事。 

  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王浩通报了泰州惠台措施制定落实情况以及台办、台协将近期与市质监局、人民医院、南理工泰科院等单位开展联合服务台企的活动方案。会议还表决讨论通过了增补泰州铭建精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宗胜为协会理事的提案。协会秘书处汇报了事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