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举办台企环保讲座 增强台企环保意识

2018-09-03 10:3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9月1日,泰州市台办举办台资企业环保政策法规专题讲座,邀请江苏省泰州环境监测中心主任王厚俊以“工业企业环境管理基本要求”为题,为全市90多位台商及台企管理人员开展培训。 

  王厚俊重点讲解了企业在生产、管理中经常出现的典型环境违法类型以及涉及到的《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环保法律法规,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提醒台企要规范企业环境行为,要规范企业环境管理制度,要规范企业现场环境管理。 

  王厚俊还向台商介绍了大陆第二轮环保督查工作,并就此次督查工作目标任务、重点督查内容、督查时间安排、督查工作方式等进行了说明。 

  此外,与会台商与环保专家进行了密切互动,台商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丰富了环保法律知识,在以后的生产经营活动中将受益匪浅。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