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开展台资企业环保“会诊服务”活动

2018-08-30 16:2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0日讯 为贯彻全市向环境污染宣战大会精神,用实际行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应台企诉求,泰州市姜堰区台办联合区环保局为台资企业开展“会诊服务”。 

  活动现场,区环保局负责人向台企负责人明晰全国环保的形势和要求,强调了企业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并以案释法,用鲜活的案例,抽丝剥茧的讲解环境政策、环境法规、联合惩戒机制等内容。最后,结合姜堰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从环评审批验收到水污染、废气污染、噪声污染、固体废料污染防治五个方面,一一给出中肯建议,辅导台资企业如何做到常态化自查自纠。 

  目前污染防治进入关键期,下一步,姜堰区台办将联合职能部门,进一步强化齐抓共管责任,服务推动全区台资企业吹响环保冲锋号,强化红线意识,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源头治理,完善基础设施,全力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作者:姜堰台办 蒋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