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举办台资企业安全生产讲座

2018-08-30 16:1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台资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技能与水平,8月28日,泰州市姜堰区台办邀请区安监局负责人,为在姜台企举办安全生产讲座。 

  讲座以省内外近期发生的几起企业安全生产事故为案例,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三方面逐步展开,就企业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时不时在材料上画上重点、在笔记本上记下注意点。安监局负责人最后强调,安全是最大的效益,请各位企业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安全措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参会台商表示,讲座活动受益良多,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今后不仅自己要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还要进一步加强对本企业员工进行宣传、教育,做到设备符合标准、安全防护措施到位、员工生产操作规范。下一步,姜堰区台办还将联合区安监部门开展台资企业安全生产走访活动,现场排查隐患,给予上门指导服务。(姜堰区台办 蒋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