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鲁宁调研兴化市台商服务和“31条”落实情况

2018-08-30 16:1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0日讯 28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率调研处、台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来兴化就台商服务和“31条惠台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实地走访台资企业,与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王鲁宁认真听取了顶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企业产品销售、生产工艺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认真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拓展、转型升级等情况,鼓励台资企业坚持多元化发展,加大创新力度,加强产品研发,在自身产业领域持续做精、做专、做细,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王鲁宁指出,当前全省正在积极推动“31条”落地见效,希望台商继续扎根江苏、抢抓机遇实现更好发展,台办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和帮助。 

  王鲁宁听取了兴化市台办工作汇报,并就该市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会同市级机关相关部门、园区、乡镇,入岛宣传推介兴化,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二是抢抓机遇,积极走出去,到台企密集区上海、苏州、昆山等地寻求项目信息;三是充分发挥兴化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整合资源和力量,在两地高科技农业、教育、文创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