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高港区组织留守儿童开展参观台资企业

2018-08-21 10:4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近日,泰州市高港区台办工作人员带领“港城彩虹”活动中心的贫困留守儿童,参观了统一企业饮料产品灌装生产线。 

  参观中,孩子们紧贴在观光走廊的玻璃上,惊叹于饮料瓶的成型工艺和生产线的操控流程。台资企业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拿出自己公司生产的饮料招待了孩子们,并向孩子们介绍了企业的机器设备、生产工具、生产工艺等有关知识。孩子们品尝饮料的同时,认真倾听了讲解员的介绍,感受着每一瓶饮料背后的“真实故事”。当听到统一灌装生产线一分钟能出720瓶成品饮料时,孩子们切身体会到科技进步带来的强大生产力,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立志以优异的成绩为家乡发展做贡献。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高港的新发展和新变化,在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过程中,营造了“两岸一家亲、爱我新泰州”的良好氛围。(高港区台办 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