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高港区举办台企科技人才专员培训班

2018-08-21 10:4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为了帮助台资企业深入了解科技政策,推动台资企业在科技领域与内资企业享受同等待遇,近日,泰州市高港区台办与区科技局联合举办了台资企业科技人才专员培训班,全区近30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及科技专员参加培训。 

  区科技局分管负责人就“人才生态36条”涉企政策、科技政策业务辅导、涉企人才服务项目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为台资企业讲授了高新技术产品的申报注意事项及开展产学研活动、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知识产权保护等企业关注的内容。培训班上,授课人和学员还就企业就发展中的科技创新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参加培训班的台资企业负责人和科技专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受益匪浅,企业比较关注在意的内容都有讲解,区科技局领导的授课清楚明白,可以让他们在遇到相关问题时少走弯路,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高港区台办 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