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高效解决台商子女入学问题

2018-08-02 10:1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为贯彻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精神,泰州市台办主动协调市“三服务”办、市教育局以及相关学校,高效解决了易盛光光电、全鸿电子、顺吉星五金在泰多家台企的台商子女入学问题。 

  市教育部门对台胞子女入学问题高度重视,按照“欢迎就读、一视同仁、就近入学、适当照顾”要求,参照全市引进外来人才的相关政策,也充分考虑台商实际情况,给予关心照顾。近日,台商子女们先后接到了省泰中附中、泰州实验学校、泰州凤凰小学的报名入学通知。这几所学校均是泰州最好的小学和初中,这既能让台商子女接触泰州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又方便了台商就近接送,从而让台商在泰州安心创业发展,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台商们对台办、“三服务”办教育局等部门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