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大学生泰州行走进多胜文化艺术生活广场

2018-07-18 07:0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7月15日下午,参加“2018第二届台湾大学生泰州实习特训营”的同学们来到多胜文化艺术生活广场参观交流。

  江苏多胜集团于1999年成立,在上海设立集团总部及集团设计中心、文化传媒公司,在江苏泰州设立多胜美术馆、文化艺术教育基地,在江苏南通、泰州、徐州、兰州、新疆等地均设立集团分支机构,借助各地的区域优势、人才优势,公司逐步转型升级,经营范围已涉及到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交流策划、会务、展览、艺术品拍卖及城市建筑规划设计、城市园林、景观、雕塑规划设计施工、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和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作品私人定制服务。

  台湾大学生参观了多胜文化艺术生活广场的艺术作品展,并亲身体验了陶艺制作等项目。交流中每一名同学都对大陆文化产生了无法言喻的体会。台湾青年加深大陆印象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与大陆青年结下深厚友谊,活动让两岸同学切实增进了彼此了解,也让台湾青年对大陆文化有了自己的憧憬。(交流处)